首页 > 最新消息 > 「苗青菁英 青年好赞」苗栗县各界庆祝113年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青菁英 青年好赞」苗栗县各界庆祝113年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青菁英 青年好赞」

苗栗县各界庆祝113年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栗县政府年均办理青年节系列活动来庆祝青年专属的特别日子,委託苗栗县救国团于3月29日假苗栗县政府第一办公大楼大厅举办优秀青年表扬大会,活动热闹盛大,地方首长、各界企业、协会代表及观礼民众…等各界贵宾,一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盼藉表扬各行各业不同领域之社会、学校优秀青年,表彰其优异成就及服务实绩,建立青年关怀社会、服务社会之楷模表率,本届盛会共413人参与荣誉表彰。

3月29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在这专属青年的特别节日,县长钟东锦特于县府接见遴选出之优秀青年代表,藉以肯定其服务社会及个人领域之优异硕果。今年苗栗县受表扬优秀青年共108名,分别为社会优秀青年38名、大专优秀青年9名及中等学校优秀青年61名,获奖者作为各方翘楚,成就足堪青年楷模。 

青年有梦想、行动力,不仅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更是社会进步的原动力,今年(112)青年节优秀青年表扬大会活动于县府第一办公大楼1楼大厅举行,县长亲临现场表扬优秀青年朋友,会场各界嘉宾如云,一同与师生、眷属们共襄盛举,分享得奖人的喜悦。

县长钟东锦重视青年的声音,不但亲自表彰优异青年才俊,更与青年朋友们交流座谈,要听进最直接的在地青年声音,也接轨青年,跟县内学生代表一同即兴拍摄流行短片,十分亲民!同时也表示,青年的愿景及行动力是国家进步的希望原动力,鼓励青年积极参与公共服务,为社会责任奉献心力,持续投身关怀社会、服务社会之义行善举,让苗栗县充满无限希望,鼓励青年勇于迎向未来挑战,坚定热爱乡土、以热忱赤心回馈社会与家乡,完成青年世代应有的使命与意义,苗栗愿景、前程似锦。

救国团苗栗县团委会钟智文主任委员提到,「救国团为青年服务.青年为国家服务」,数年来配合政令、抚育青年不余遗力,许多政府的公务人员如蒋万安市长、侯友宜市长、张善政市长也都是救国团拔擢遴选出的社会优秀青年,救国团持续跟政府携手为台湾的未来而奋斗,希望藉由表彰青年才俊,让后进引为楷模效仿,亦勤勉青年突越世代考验,开展时代新气象,建立青年关怀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善社会风气,一同为我们所爱的土地努力,共好共荣,偕手打造幸福苗栗、希望城市!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