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苗栗救国团113年夏令营】NGA2407B WaterMan~苗栗山水冒险学校

【苗栗救国团113年夏令营】NGA2407B WaterMan~苗栗山水冒险学校

 

 


 

●第一梯次:2024/07/22-07/26

●第二梯次:2024/08/12-08/16

 

◆报名网址请点我

 

 

暑假就是要玩水!来苗栗成为失落王国的水行侠勇士吧!综艺节目风格网美露营!水域对抗赛!水上冲浪板站立、独木舟竞赛、户外密室解谜、动手料理大赛等精彩对抗!让这个暑假综艺水一下! 

在最新通过的明德水库水域场,挑战SUP立桨-冲浪板上平衡站立、练习在海边划着独木舟破浪的刺激与清凉、用团队力量共同完成水船竞赛、户外密室解谜、学会亲自动手料理餐食、在团队竞赛中互助分工,让这个暑假不只寓教于乐、更充满综艺娱乐!

精心设计的多元冒险体验课程,让孩子在大自然里冒险探索、在户外环境中体验生命、向溪湖谦卑学习,激发孩子的自我潜能,暂时抛开书本和手中3C产品、在团队里学习沟通,让营队不只是活动,而是自我成长的开始!

赠送潮T、探险帽、弹珠。

 

 

 

【住宿:粉漾露营区4-5人帐篷】

 


 

!!!营队报名 优惠报你知!!!

 

◎活动原价16,000元

早早鸟方案: 限04/16以前
     限网路报名,每项优惠1000元 (※适用于特定营队
 
早鸟方案: 限05/15以前
     报名任一项营队,每项优惠400元
 
◆加购方案:限05/31以前
     同一人报名任二项(含)以上营队,每项优惠300元
 
 
即时方案:限06/15以前
     报名任一项营队,每项优惠200元
 
◆揪团方案:四人(含)以上
     同时报名同一营队,每人优惠400元
 
 
※以上优惠择一选择使用

※註明「无优惠营队」不适用任一优惠方案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YCMXG

line@:@667uzcyu

-联络资讯-

承办人:陈孟筑,联络电话:0910-659642

 


 

◎活动特色:

 

1.冒险挑战:在安全控管中,活动仍需有冒险挑战的勇气,尝试给自己跨越心中那道害怕的鸿沟,终究会发现,原来没想像中的困难!

2.亲近自然:在大自然的知识宝库中,我们谦卑感恩、尽情阅读、亲近自然,户外就是最好的学习教室。

3.自我成长:透过活动设计,让蜕变自个人开始变化,展现在建构团队的合作中,深刻烙下成长的印记。

 

 

 

◎活动主题:

 

1.树林探险:在树林间的走绳上学会身体平衡,由绳索攀上树梢时,不仅挑战对高度的恐惧,更能用不同的视野观察世界。

2.自力造筏:从最基本的材料出发,结合团队的力量,打造一艘独特的竹筏,让每一个成员的想法都能得到实现。团结一心,携手前行,共同克服各种挑战,学习团队沟通,最终达成共同的目标。

3.乘风破浪:与同伴划着独木舟,默契地划桨出海、乘风破浪,从离岸远眺美丽的海岸线、欣赏北海岸独特的大屯山景。

4.攻城夺宝:挑战传统弹珠游戏,学会技巧、策略和合作。培养手眼协调、观察力,同时强化团队合作。分组协作,制定战略,携手夺宝,激发竞技乐趣,透过欢笑和竞技,营造丰富多彩的回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成长,学到合作、竞争、与伙伴携手前行。

 

 

 

◎活动价值:

 

  1.培养孩子独立自主、勇于接受挑战,培养健全的品格发展。

  2.具刺激性、冒险性及体能性的户外活动,培养团队互助的精神。

  3.透过活动发挥团队精神,促进群己关系和谐,结交新朋友。

  4.亲近大自然、稳定身心成长、增强免疫力。

 


 

 

【活动资讯

 

活动地点:粉漾露营区、明德水库(日新岛、鲁冰花休闲农场)、台湾水牛城
活动对象:国小3-6年级
活动单位:苗栗县团委会

 

【报到地点】

 

台北市团委会 (台北市中正区馆前路45号,02-2381-9165)
桃园市团委会 (桃园市桃园区成功路二段7号,03-333-2153)
新竹团委会 (新竹市北区演艺路23号,03-515-3383)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