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苗青飞扬.造梦翱翔~救国团探索教育引导苗栗学生筹办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青飞扬.造梦翱翔~救国团探索教育引导苗栗学生筹办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青飞扬.造梦翱翔」~苗栗县政府庆祝113年苗栗县青年节

救国团探索教育引导苗栗学生筹办青年节表扬大会

    苗栗县政府委託苗栗县救国团于3月1日假苗栗县救国团办理青年节筹备委员第一次筹备会,现场来自苗栗县各高中职、大专院校举荐之学生才俊共30人,一同为113年青年节表扬大会来努力,首次以探索教育的方式引导,希望激发学员,展现青年的创意与活力。

    救国团年均举办青年节表扬大会暨系列活动,盼藉表彰各行各业翘楚,同时投身社会服务之能人志士,引为社会各界楷模表率,进而推动国家进步、促进教学相长、蔚为典范指标;并办理青年节关怀月系列之社会服务公益活动,让青年共同参与公共事务,每年均由各县市高中职、大专学生共同筹备,在这特别的时期,一同庆祝青年节,让创意、新思维、社会公益面相,体现青年无穷活力与希望。

  参加的赖同学说到,很荣幸受学校举荐参与这样的活动,救国团的名号在苗栗并不陌生,知道救国团常办理很多县府相关、社会服务的活动,很荣幸能参与这样的盛会,希望能够圆满办理这次的活动,歷练自我,未来亦能成为苗栗社会服务的领航员,一同创造苗栗崭新世代,青春无限!

  苗栗县救国团廖啓豪总干事表示,「救国团培育青年、青年创造时代」,青年节是属于青年朋友的日子,在这特别的日子给予表扬,彰显优异青年的付出与社会表率,希望透过青年学子的筹备,能激发崭新创意与活力,一起为苗栗带来新愿景,前程似锦,共同打造美好苗栗,希望城市。

    苗栗县钟东锦县长提到,青年为国家未来栋樑,是苗栗未来的希望,藉由表彰优异青年才俊,让社会大众蔚为表率,更能带动苗栗大跃进,前程似锦,也吸引更多青年返乡就业,看见苗栗的美好与无穷希望,期盼透过青年节表扬的机会,多跟各界翘楚有更多的交流,共同为苗栗共创共荣。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