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探索教育 > 打造團隊成功鑰匙

打造團隊成功鑰匙

2012 年探索教育訓練服務實績表 1.電子/科技業 敬鵬公司江蘇常熟(2 梯) 禾伸堂(2 梯) 惠普全球科技(股)公司 華新科技 太極能源公司 台灣艾司摩爾公司 奧爾資訊 2.製造業/金融壽險業 富邦人壽 中國信託 新光金控、新光人壽 大金空調 和安保代 三能食品器具(股)公司 3.食品/生技/醫藥業 摩斯漢堡 三商行(3 梯) DD 甜甜圈 石城實業 三嘉馨企業 屏東安泰醫院(4 梯) 彰化弘大醫院 中化製藥 永光化學(3 梯) 美商默沙東MSD 藥廠 PPD 公司 康維他公司 4.服務業及零售業 博客來(3 梯) 特力屋(3 梯) 永慶房屋 台灣宅配 歐都納公司 富士略企管(2 梯) 總泰建設(2 梯) 金界旅行社 葆旺公司 偉盟國際有限公司(2 梯) 5.政府機關/教育界 河南省登峰縣中小學校長 外交部外講所 國家教育研究院(國小校長) 國家教育研究院(國中校長) 基隆市政府中高階主管(3 梯) 苗栗縣政府、羅東鎮公所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 金門縣政府(2 梯) 師範大學中階主管教育訓練 台灣大學推廣部同仁 桃園啟英工商教師 基隆市綜合領域輔導團 基隆市校外會(2 梯) 長庚大學EMBA 逢甲大學EMBA 台灣大學、東華大學、東吳大學 淡江大學(2 梯)、長庚科技大學(2 梯) 景文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2 梯) 協和工商、雙溪高中 潮洲高中、大安高工 6.其他 台北市政府運動中心同仁 紅十字會 行天宮 一貫道基礎忠恕道德培育班(2 梯) 桃園市農會四健會 救國團同仁、義工、服務員訓練

 

打造團隊成功的10把鑰匙  

這是一個英雄淡出,團隊勝出的時代,幾乎所有企業都開始正視團隊運作的績效,因為團隊的績效成果是大於所有個人的總合,然而團隊處處可見,若是要打造一個成功的高績效團隊,讓我們一同透過探索教育來開啟這~10把打造團隊成功的鑰匙。 

 一、強化團隊運作能力  

    快速建立團隊、體驗團隊運作、感受1+1>2的團隊力量魅力。 

  二、強化工作計畫能力

     透過團隊的激盪,決定達成目標的步驟,提高計畫的周延性。

  三、增進團隊互信機制

    透過課程中的互動達到互信程度,讓學員走出舒適區,更勇於體驗、嘗試未知的事物並參與較具冒險性的活動。

  四、改善團隊決策能力

     透過活動中所塑造的情境,模擬評估訊息與決策內容的可行性,學習嘗試錯誤,但不需付出太多的代價。

  五、強化溝通協調能力

     透過課程增強團隊成員的傾聽能力,並檢視成員溝通互動的品質與狀況,學習給予夥伴回饋與支持,增強團隊動能。

  六、激發創意思考模式

     透過改變自我習慣模式,激發學員創意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由各種嘗試的經驗來累積學員運用創意思考的技巧。

  七、強化領導能力

     透過團隊互動與達成目標的成效,由情境中學習,強化領導團隊的技巧與指揮調度及善用資源的能力。

  八、提升團隊合作能力

     正向積極的態度分工合作,放下自我、融入團隊,體驗團隊共好、合作成就的真諦,朝共同的目標前進。

  九、創造高績效團隊

     激勵成員士氣,協助團隊面對挑戰,自我突破,激發潛能,打造優質團隊文化,創造高績效的精英團隊。

  十、落實執行力

     透過問題發生,提出討論予修正,取得共識、完成任務,並由團隊共識過程,建立可行性評估、規劃方案、執行及檢討(PDCA)四項流程的經營哲學,統合內部力量,真正落實工作執行力。

 救國團探索教育中心提供

 

 救國團探索教育中心中心服務內容:

 本中心附設探索教育中心可爲學校團體、工商企業、公營事業單位等團體代辦相關教育訓練課程服務項目如下:

 客製化課程規劃設計

 專業講師訓練員延聘

 會議專案包裝

 會議室、燈光、音響租借

 代辦住宿、餐飲、茶點

 辦理青少年人格養成培訓營

 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相關服務,均可依各單位需求來規劃配合,全力達成您所期望的效果!

 您若也想為您的團隊打造成為成功的團隊,請洽

  037-322134 活動組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