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探索教育 > 體驗式學習-「愛學習」體驗教育主題營隊企劃

體驗式學習-「愛學習」體驗教育主題營隊企劃

打造團隊成功的10把鑰匙  

這是一個英雄淡出,團隊勝出的時代,幾乎所有企業都開始正視團隊運作的績效,因為團隊的績效成果是大於所有個人的總合,然而團隊處處可見,若是要打造一個成功的高績效團隊,讓我們一同透過探索教育來開啟這~10把打造團隊成功的鑰匙。 

 一、強化團隊運作能力--快速建立團隊、體驗團隊運作、感受1+1>2的團隊力量魅力。 

 二、強化工作計畫能力--透過團隊的激盪,決定達成目標的步驟,提高計畫的周延性。

 三、增進團隊互信機制--透過課程中的互動達到互信程度,讓學員走出舒適區,更勇於體驗、嘗試未知的事物並參與較具冒險性的活動。

 四、改善團隊決策能力--透過活動中所塑造的情境,模擬評估訊息與決策內容的可行性,學習嘗試錯誤,但不需付出太多的代價。

 五、強化溝通協調能力--透過課程增強團隊成員的傾聽能力,並檢視成員溝通互動的品質與狀況,學習給予夥伴回饋與支持,增強團隊動能。

 六、激發創意思考模式--透過改變自我習慣模式,激發學員創意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由各種嘗試的經驗來累積學員運用創意思考的技巧。

 七、強化領導能力--透過團隊互動與達成目標的成效,由情境中學習,強化領導團隊的技巧與指揮調度及善用資源的能力。

 八、提升團隊合作能力--正向積極的態度分工合作,放下自我、融入團隊,體驗團隊共好、合作成就的真諦,朝共同的目標前進。

 九、創造高績效團隊--激勵成員士氣,協助團隊面對挑戰,自我突破,激發潛能,打造優質團隊文化,創造高績效的精英團隊。

 十、落實執行力--透過問題發生,提出討論予修正,取得共識、完成任務,並由團隊共識過程,建立可行性評估、規劃方案、執行及檢討(PDCA)四項流程的經營哲學,統合內部力量,真正落實工作執行力。

 

※※「愛學習」體驗教育主題營隊企劃※※

※連絡電話:037-322134 轉活動組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