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苗栗縣救國團推動青年志工服務隊培訓活動

苗栗縣救國團推動青年志工服務隊培訓活動

 

苗栗縣救國團推動青年志工服務隊培訓活動

 

 

由苗栗縣政府委託苗栗縣救國團推動青年志工服務隊,於6月11日辦理專業高空探索活動、團康帶領等課程,帶領高中職、大專校院的青年學生挑戰自我、肯定自我並突破,藉由團隊支持、互相鼓勵,完成培訓活動,提升辦理活動能力,並能投入社會服務工作。

 

  參加培訓的賴同學說道,很開心參加今天的培訓計畫,從體驗、玩樂中學習,不但突破自我,也認識更多夥伴,更知道帶領活動的技巧,希望未來能應用在社會服務活動上,幫助偏鄉孩童,為苗栗敬一份心力,服務社會。

 

  苗栗縣救國團楊宗翰總幹事表示,「救國團爲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救國團不斷致力協助政府推動服務工作,以培育青年為職志,盼望藉由探索課程,幫助學生走出舒適圈,完成自我價值並提升自身活動技能,未來有自信、有能力來規劃社會服務活動,幫助社會各個角落,傳愛臺灣。

  苗栗縣政府鍾東錦縣長提到,政府致力推動青年服務工作不餘遺力,希望帶動青年願景,肯定自我,青年是國家未來希望,投入青年培訓就是投資城市競爭力,誓要帶領苗栗莘莘學子打造幸福苗栗,美好城市。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