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112用愛耕耘 讓愛茁壯 混障綜藝團「生命園丁計畫」

112用愛耕耘 讓愛茁壯 混障綜藝團「生命園丁計畫」

 

用愛耕耘 讓愛茁壯 混障綜藝團「生命園丁計畫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連續於5月24日,在苗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辦理用愛耕耘 讓愛茁壯 混障綜藝團「生命園丁計畫」特別邀請知名混障綜藝團到校演出,「混障綜藝團」是國內首個跨障別的殘障表演團體,混合各種障別讓障礙消失無形並綜合藝術呈現,藝術精湛表演團結愛分享情。

混障綜藝團是具有才藝的身障藝術家,將自身「殘而不廢」的精神,透過活潑、生動的表演,來學習如何「用愛來化解障礙」,建立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人生觀。

希望藉由演出能讓同學珍惜現有的環境並學習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退縮放棄的精神,只要擁有信念,就能一路向前無畏懼並達成目標。而在若干年後同學有能力之餘,運用自身的能力來貢獻社會,為社會做良善有意義的事情。混障綜藝團的藝術家們完美詮釋了對於生命的意義及樂章,令在場觀賞的同學對於人生有所啟發。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