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苗栗县救国团推动青年志工服务队培训活动

苗栗县救国团推动青年志工服务队培训活动

 

苗栗县救国团推动青年志工服务队培训活动

 

 

由苗栗县政府委託苗栗县救国团推动青年志工服务队,于6月11日办理专业高空探索活动、团康带领等课程,带领高中职、大专校院的青年学生挑战自我、肯定自我并突破,藉由团队支持、互相鼓励,完成培训活动,提升办理活动能力,并能投入社会服务工作。

 

  参加培训的赖同学说道,很开心参加今天的培训计画,从体验、玩乐中学习,不但突破自我,也认识更多伙伴,更知道带领活动的技巧,希望未来能应用在社会服务活动上,帮助偏乡孩童,为苗栗敬一份心力,服务社会。

 

  苗栗县救国团杨宗翰总干事表示,「救国团爲青年服务,青年为国家服务」,救国团不断致力协助政府推动服务工作,以培育青年为职志,盼望藉由探索课程,帮助学生走出舒适圈,完成自我价值并提升自身活动技能,未来有自信、有能力来规划社会服务活动,帮助社会各个角落,传爱臺湾。

  苗栗县政府钟东锦县长提到,政府致力推动青年服务工作不余遗力,希望带动青年愿景,肯定自我,青年是国家未来希望,投入青年培训就是投资城市竞争力,誓要带领苗栗莘莘学子打造幸福苗栗,美好城市。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