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12卓兰镇国小联合应届毕业生成长体验营

112卓兰镇国小联合应届毕业生成长体验营

 

卓兰镇国小联合应届毕业生成长体验营

 

苗栗县救国团与卓兰镇教育会共同帮助应届毕业小学生办一场『小毕成长营』

 

由卓兰镇教育会发起邀请苗栗县救国团,一起为今年全镇六所国小(丰田、景山、坪林、双连、内湾、卓兰)共71位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办一场毕业前的成长营,提供学生多元学习机会,培养学生分享、互助、利他的 观念,扶植孩子身心健全成长与多元社会价值发展,以爱心、耐心、尊重及包容的态度,扶植孩子身心健全成长与多元社会价值发展,提早习惯未来国中要与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们共同学习,适应社会参与的能力。前几年因疫情停办多年,今年在卓兰教育会理事长陈玫杏校长积极安排下,与救国团卓兰镇团委会联络计画,由救国团苗栗县团委会「青年志工服务队」承办此次成长营活动,活动开始由卓兰国小李豪朕校长、景山国小
陈玫杏校长(卓兰教育会理事长)、双连国小邱淑君校长、内湾国小吕晶晶校长及丰田国小宋铭丰校长共同主持勉励,期望孩子未来毕业之后,能够学习人际互动,才能融入中学环境。

 

当日各校毕业生在卓兰国小报到就展现十足热情活力,各校参与的校长、主任老师看到自己学校毕业生,都露出喜悦及肯定的笑容。学生们在音乐带动下,活泼开朗的跳着舞蹈彼此欢迎。

救国团苗栗县团委会杨宗翰总干事致词时表示,感谢卓兰镇救国团邱彼得会长的大力促成协商,让优良的联合成长营能在停办多年后復办,能感受到救国团活动带领的服务与热忱,另外救国团每年暑假均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夏令营活动。有带领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中,与森林和动物互动,体验别样的冒险之旅;露营和生存技能体验野外求生的刺激。希望为小朋友带来难以忘怀的回忆和宝贵的成长经歷。不仅可以学习新知识,还能结交新朋友,展开一场别具特色的冒险之旅。

 

卓兰镇救国团邱彼得会长致词时指出,受到少子化的影响,今年全镇的毕业生才71人,藉此活动亦感谢卓兰镇教育会陈玫杏理事长(景山国小校长)的邀约,听说救国团有『青年志工服务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刚完成一年的集训,将所学于今日运用,透过大圈绕小圈、硫酸河、月球争辉…等闯关活动,让同学彼此有最多的互动与接触,为六年的国小学涯,划下完美据点。祝福六所国小所有的毕业生,结束国小的舒适圈,进入新的学习航道,人生中许多的开始与结束,带着国小老师
的谆谆教导,在未来国中阶段学习中更激励自己努力向前,在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互动也能成为众人的祝福。

 

#111学年卓兰镇国小应届毕业生成长体验营

#卓兰国小 #丰田国小 #内湾国小#双连国小#坪林国小 #景山国小

#苗栗县卓兰镇教育会#救国团苗栗县团委会

#救国团卓兰镇团委会#卓兰国小家长会会长

#让爱继续蔓延在卓兰❤️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