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12用爱耕耘 让爱茁壮 混障综艺团「生命园丁计画」

112用爱耕耘 让爱茁壮 混障综艺团「生命园丁计画」

 

用爱耕耘 让爱茁壮 混障综艺团「生命园丁计画

 

救国团苗栗县团委会连续于5月24日,在苗栗高级商业职业学校办理用爱耕耘 让爱茁壮 混障综艺团「生命园丁计画」特别邀请知名混障综艺团到校演出,「混障综艺团」是国内首个跨障别的残障表演团体,混合各种障别让障碍消失无形并综合艺术呈现,艺术精湛表演团结爱分享情。

混障综艺团是具有才艺的身障艺术家,将自身「残而不废」的精神,透过活泼、生动的表演,来学习如何「用爱来化解障碍」,建立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人生观。

希望藉由演出能让同学珍惜现有的环境并学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退缩放弃的精神,只要拥有信念,就能一路向前无畏惧并达成目标。而在若干年后同学有能力之余,运用自身的能力来贡献社会,为社会做良善有意义的事情。混障综艺团的艺术家们完美诠释了对于生命的意义及乐章,令在场观赏的同学对于人生有所启发。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