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新任總幹事廖啓豪接棒,承接社會服務職志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新任總幹事廖啓豪接棒,承接社會服務職志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

新任總幹事廖啓豪接棒,承接社會服務職志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於9月13日舉行,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由本會主任委員鍾智文親自監交,現場貴賓雲集,卸任總幹事楊宗翰交棒予新任廖啓豪總幹事,盼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持續與苗栗縣政府及各界企業、學校等團體,推動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共同打造「美好苗栗.希望城市」,現場共70餘位貴賓到場祝賀,場面隆重而溫馨。

 

  本屆苗栗縣救國團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不乏隆重、溫馨,與不捨、期待,苗栗縣政府、苗栗縣議會、社會各界企業、學校等團體及苗栗縣救國團18個鄉鎮市義工代表紛紛到場祝賀,救國團總團部主任秘書羅健龍亦特別南下佈達,再再肯定卸任總幹事楊宗翰,服務期間績效卓越,在地深耕、深受愛戴,締造亮眼的服務表現,足堪本團楷模表率;亦期許新任總幹事廖啟豪,承接使命、薪火相傳,延續為青年、為國家服務之本團職志,持續推展苗栗縣各項社會服務工作。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鍾智文主任委員表示,卸任總幹事楊宗翰,對團務工作投入、經驗歷練豐富,苗栗縣救國團任職期間,深受讚譽。感謝其3年多來辛勞奉獻,任內事事親力親為,辦理青年服務及公益教育等盡心盡力,也配合縣府推廣各項工作不遺餘力;新任總幹事廖啟豪接棒承繼各項社會公益服務工作,盼憑藉其體驗教育、青年活動累積深厚的活動經驗與能力,將服務工作持續推展,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鄧桂菊副縣長提到,卸任總幹事楊宗翰任內服務實績亮眼,配合縣府推廣政令不遺餘力,與在地各界企業、學校、協會關係良好,不斷致力推動各項社會服務工作,服務量能超群卓越,雖然不捨,仍恭賀其前程似錦、英才得展,持續幫助台灣向前行,傳愛社會。

 

  卸任總幹事楊宗翰回顧三年多,十分感謝鍾主委及指導委員的指導與力挺,亦感激縣府及社會各界對救國團服務職能的肯定,未來仍會在服務的這條路上,繼續為社會付出,為台灣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打拼。

  新任總幹事廖啓豪自我期勉,救國團以社會服務為職志,服務社會不曾間斷,派任苗栗備感光榮,會承續已奠下的良好基礎,持續推展團務服務,亦盼未來能更擴大服務量能,提升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實績。

 

會服務工

作,服務量能超群卓越,雖
不捨,
恭賀其
前程似錦
英才得
展,持續
幫助台灣
向前
行,傳愛社會。
  卸任總幹事楊宗翰
回顧三
年多,
十分
感謝鍾主委及
指導
委員的
指導
與力
,亦
縣府及社會各界對救國團服務職能的肯定,
會在服務的
這條路
上,繼續
為社會
付出
,為
台灣
更美好的
來而
力打
  新任總幹事廖啟豪自
,救國團
社會服務為職志,服務社會不
間斷,
任苗栗
光榮
,會承續
已奠
下的好
基礎
,持續推展團務服務,亦盼
來能更
擴大
服務量能,提
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實績。

本期青年期刊